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关爱长者,传递温暖与陪伴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宁职1369电信学院义工小分队在1125日前往北仑区大碶幸福托老院,开展了一次温馨而有意义的义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陪伴敬老院的长者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开始时,义工小分队成员与敬老院的长者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他们聆听长者们的故事、经历和心愿,用耐心和关怀打开了彼此的心扉。这些交流不仅让长者们感到被重视和尊重,也让义工们深刻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和关爱的重要性。

为了给长者们带来欢乐和娱乐,义工小分队还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长者们阵阵掌声和欢笑。这些表演不仅展现了宁职电信学院学子们的才艺和热情,也让长者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除了文艺表演,义工小分队还与长者们一起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他们教长者们制作手工艺品,例如折纸、绘画等。在互动和合作中,长者们展现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技巧,与义工们共同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这不仅让长者们感到兴奋和满足,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

活动结束时,宁职1369电信学院义工小分队离开了敬老院,但他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感激和成长。通过这次义工活动,他们不仅为长者们带去了关爱和陪伴,也收获了珍贵的人生经验和感悟。他们决心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职1369电信学院义工小分队的行动彰显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展示了宁职1369电信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们的素质和能力。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