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思源回馈,让爱飞扬——我校思源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为进一步传递关爱、感恩之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114日和5日,我校以“思源回馈,让爱飞扬”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小浃江公园举行。


下午两点,学校思源超市义工们开始摆放货品、搭建摊位,为义卖活动做准备。义卖物品物美价廉、琳琅满目,更有爱心驻唱助力,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生义工们认真地向大家介绍各种义卖物品的来源、用途以及此次义卖的资金去向,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摊位前聚集了许多人,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更重要的是为贫困学子尽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积聚了更多人的爱心。最后本次活动所得的173元义卖款捐入学校“思源基金”,用于我校贫困学子的专项帮扶,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温暖和关怀的人。

       

这次义卖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将一份份爱心转化为公益行动,更是希望能够为贫困学子提供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我们相信,每一份爱心的付出都能为贫困学子带来希望和改变,秋日的点点爱心,将会成为温暖而明亮的暖流,生生不息。


 

 

宁职院慈善分会

2023116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