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建筑与艺术学院小分队九峰山环境维护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九峰山作为一座环境优美的山景区,时常出现游客乱扔垃圾的现象,给这片美丽的大山增添了污点。为了维护九峰山的环境美观,202310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义工大队组织学院的义工们开展了九峰山环境维护活动。

活动于上午八点半在南门集合完毕,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到梦空间进行签到,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介绍和人员安排。随后,夹子、垃圾袋和志愿者服装被分发给参与活动的义工,大家统一着装后,由活动负责人带队,乘坐公交车前往九峰山。

当天是初夏时节,微微燥热的天气让人有些浮躁不安。然而,一进入九峰山的怀抱,流水清脆,鸟鸣悦耳,微风拂过脸颊,让一切不安都平静了下来。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花丛中散落的细碎垃圾。义工们在明确自己的任务后,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首先,负责人指导大家分区域进行清理,以确保工作有序高效。随后,义工们分别走向各自的任务区域,开始清理工作,将路边的果皮、塑料袋和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拾起,同时也认真清扫花丛,将细小的纸屑处理妥当。

这次环境维护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义工精神和团队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和奉献意识。同时,这次活动也顺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体现了可持续发展与环保之间的密切关系。

我们衷心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义工。你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为九峰山的环境维护做出了贡献,也为大家树立了榜样。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环境,让九峰山的美景得以长久保持,并将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共同建设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