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北仑阳光学校助残活动电信义工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助力残疾人事业,电信学子在行动。20235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义工小分队学生一行6人到宁波市北仑区阳光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服务于宁波市北仑区社会化助残动员机制“众助·春风里”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他们化身为礼仪先生、礼仪小姐服务活动组委会。在台上他们负责为助残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传递旗帜和个人荣誉证书;在台下她们笑容满面,引导嘉宾上台。工作内容虽为简单,但是对于从未有受过专业礼仪训练的义工同学来讲,是一种自我学习和提升的过程,也让我们电信学子在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助残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身上散发的独有光芒。

次日在北仑区档案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子再次传递起爱心接力棒,在档案馆内他们推着轮椅耐心的为残疾人士讲解各类展品;和残疾人士一起互动,向他们传递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壮大了助残志愿者队伍,力所能及为残疾人得到更多关心、关注和关爱,而且也向社会传递了爱的接力棒。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义工小分队的学子们参与这两天服务活动,关注残疾人的生活、尊重残疾人的利益、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为残疾人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温暖与爱。让我们携手来融化那个冰冷的世界,用你我爱心换人间真情,让爱心充满每一个角落。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