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岩河社区夜巡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518日傍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智能制造)学院义工小分队志愿者们来到岩河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签到,开始五月志愿义工服务活动——平安巡逻。

经社区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在博地影视城附近开展平安巡逻,及时发现辖区内安全隐患,比如垃圾堆积、牛皮藓、公共设施毁坏、建筑安全隐患等,并及时上报;与此同时,向居民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的知识,增强社区和居民的凝聚力。在巡逻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列阵前行,高效有序。将很多所发现的违停电动车移动到附近的规定停车点,扶起因大风而吹倒的电动车,指示牌等。

  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义工小分队通过常规化志愿服务活动,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岩河社区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志愿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我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