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义工活动|博地影秀城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加学校与周边企业的联系,416日宁职院1369艺术学院义工小分队成员在队长麻琼予的带领下前往博地影秀城大剧院,开展演唱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经过工作人员相关细节培训后积极上岗,分别从前台指引、入场检票、场内引导、秩序维持等几个方面入手开展志愿活动。

  随着音乐的响起,场内的气氛热闹了起来,观众席上观众们举着各式各样的应援棒和手机,而台上的乐队则是开始了他们的“狂热节拍”。

当那首压轴歌曲响起,场内的氛围就像一个被点燃的火药桶,大家摇晃着手中的手机和应援棒向乐队表示自己的情感。直到演出落幕还有不少观众不肯离开,更有不少观众为乐队送上了鲜花、拥抱以及祝福。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参加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看着整齐进场、入座、离场的观众们以及热情机灵的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也为大学生活添上了一笔别样的色彩,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之后同学们也会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更多“志愿故事”。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