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三月暖春学雷锋 迎春添绿志愿忙——宁职院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赴九峰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认养一棵树,传递一片绿。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志愿,倡导环保理念,312日,在全国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到来之时,宁职院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成蹊义工大队跟随北仑区志愿者协会“生态之友”环保志愿服务大队一同前往九峰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前,九峰山开放1000余颗梅树供小朋友们免费认养,活动一经发布,反响热烈。今天,是认养挂牌的日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分别领取各自区域的认养铭牌及特制挂绳,引导前来挂牌的家长及小朋友们以区域为单位排好队,井然有序地进入九峰山景区。绵绵的细雨并没有阻挡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热情。一路上,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认养铭牌与志愿者交谈,欢快的脚步、清脆的笑声无不透露着“认养一棵树”的喜悦。抵达挂牌区域,所有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串挂绳、选梅树、系铭牌,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亲手将自己的认养铭牌挂上梅树梢,骄傲地向家长展示自己的小树并纷纷合影留念。


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成蹊义工大队队长倪梓岩同学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走出校园、走向大自然。在帮助小朋友们挂铭牌的过程中,每每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我都深受感动,让我意识到帮助别人更是在快乐自己。”


此次九峰山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的生动体现,也是分院体验式劳动教育的特色课程之一。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鼓励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