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携手幸福托,温暖老人心 |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今年的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10日在辅导员李锡勇老师的带领下,宁职院1369艺术学院义工大队成员和志愿者们,穿着橙蓝交错的志愿者服,来到位于北仑区的大碶幸福托老院探望爷爷奶奶们。

11位同学们进入到敬老院里面时,爷爷奶奶们用脸上的笑容欢迎大家的到来。首先,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帮助爷爷奶奶们进行卫生打扫,接着大家把早已准备好的牛奶、八宝粥、面包礼品一袋一袋进行分发,收到礼物的爷爷奶奶的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他们需要关爱,更需要陪伴。

有的同学们到床前陪他们聊聊天说说话,聊起自己的儿女和年轻时的故事时老人脸上满带自豪;还有的同学参与了爷爷奶奶的娱乐设施活动,发挥其带动愉快的氛围。

这次义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尊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这次敬老院活动,使同学们感触良多。老人是一个特殊群体,在此呼吁社会各界多关注老人,真正的尊老、爱老、敬老!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