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三月春风天地秀,雷锋精神心中留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而来,钻入人们心中,芬芳四溢。宁职院1369艺术学院义工支队在3·5学雷锋纪念日前往北仑区博地影秀城大剧院,开展了音乐舞台剧《FROST QUEEN冰雪女王:艾莎》的幕后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身穿蓝色马甲的义工同学们,耐心的解答以及热情服务,赢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积极参加,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成功结束。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也在大家心中播撒下了美好种子,潜移默化地营造了和谐美好校园。

在之后艺术学院也将继续展开各类志愿服务行动,共同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书写更多的“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