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爱校园,我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义工教学楼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47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223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1369义工小分队组织建工学子们参加二号教学楼打扫活动。

教室是学生掌握知识、培养品格、开启人生的地方。同样,教室也是我们的另一个家。为了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义工们于320日下午在教学楼实训室进行清扫活动。

通过此处活动,不但使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 ,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义工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推动这我们学校的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建工学子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我们身边的生活环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感恩路上,学生义工公益脚步永不停步,因为我们永远是义工公益传承者!

 

攥写人:建管3202王佳玲

建筑工程学院1369慈善义工小分队

2022320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