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善于思考,学会团队协作——机电工程学院1369义工小分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79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2111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1369义工小分队组织了前往南头渔村的素拓活动。

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方面的素养,机电工程学院义工小分队陆续开展了前往各处乡村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学校南门集合,登上了前往南头渔村的大巴,到达活动地点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分为三队并确立各自队名、队徽、口号。在晚饭后,同学们齐聚篝火旁,在教官的主持下进行了“息息相关”、“灰头土脸”、“老鹰抓小鸡”等一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虽是零时组建的团队,但却积极的发扬了团队精神,不抛弃,不放弃。今日的活动告一段落后,同学们陆续回到自己的房间进行休息。

第二天的朝阳如期而至,在吃完早饭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争夺NO.1”、“急速60秒”。在上午的活动中教官让我们懂得了要勇于思考,合理利用规则中的漏洞来达到更好的成绩,同时这些活动也让小分队认识到团队分工协作的意义。之后开展的“达芬奇密码”、“驿站传书”等活动,这些活动懂得要利用能想到的所有外力来辅助,最终更好地达成目的。

总之,在此次活动中小分队领悟了很多在平时生活中所接触不到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做一个有担当、有集体思想、以团队为先的新青年。为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成为新世纪新青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制3211 党中鑫

                                  宁职院机电学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

                                             20211119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