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爱心慈善口袋集市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7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211118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超市联合北仑区慈善屋在银泰商城举行“爱心慈善口袋集市”公益义卖活动。该活动旨在北仑区“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背景下,引导更多孩子和家庭奉献爱心、参与社会建设,将义卖筹集的善款捐献给北仑区因家庭贫困、自身残疾或者监护缺失而陷入困境的儿童,有利于建设北仑儿童友好型城区发展。




活动当天,思源义工们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准备工作,经过大家辛勤的准备,摆放整齐的摊位映入眼帘。伴随着一声声吆喝,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义工们的身影也逐渐变得忙碌起来,摊位前也逐渐挤满了人,由此可见,大家对于爱心义卖活动的支持。义卖过程中,也会有小朋友拉着妈妈的手问:“这些哥哥姐姐在做什么?”义工们也会耐心地说明义卖的意义,看着小朋友疑惑的表情,心想小孩子或许还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意义,但义工们的爱心举动无疑给了他最好的爱心教育,同时身为义卖者的他们体会到了鲜有的成就感,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把爱传递了出去。


本次义卖活动在为学生搭建锻炼平台的同时宣扬了公益慈善精神,之后宁职院思源超市将多举办(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将真情传递给每一位贫困学子,更期待众多的同学加入与支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分会

                     20211120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