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多措并举,慈善育人——我校慈善分会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548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近期,我校慈善分会联合北仑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北仑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举行了以同心协力 共抗寒意为主题,为北仑区霞浦街道外来务工人员募集冬衣的活动,本次活动共得到55位老师捐赠的265件衣物。
   
这只是我校慈善分会本年度开展的各类帮困助学活动中的一项。去年年底,为响应国家扶贫号召,通过社会扶贫APP”为来自贵州、陕西、河南、湖南、湖北等7个省106为求助者捐助了爱心书包、整套文具和羽绒棉衣等实物,总计3万元。
    
为了更好地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校学工部还组织全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以自愿为原则,开展主题为思源情·爱心捐的获奖捐活动,1100余名同学参与该活动,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入学校思源基金。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建管3181班陈张斌同学捐款1800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3172班裴旻同学捐款1000元;多位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反哺思源基金”2000元。在本次获奖捐活动中,除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开展捐款活动外,许多未获奖学金的同学也纷纷向思源基金捐款。
    2019
年我校慈善分会共募集善款39.18万,学生反哺3.14万,思源基金累计捐款达1449.1万。思源爱心超市年销售额突破118万,连续三年实现增长,思源文化教育实践基地也成为省内外具有较强育人影响力的教育实践基地。



                                                                                                                                                                学工部:吕勇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