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分会与灵峰社区 共同探望沈金松同学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1036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近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在团委书记张日益老师以及灵峰社区代表的组织下,共同前往了沈金松同学家中进行慰问和探望。

沈金松同学在高中兵检时查出了肾肿瘤,大学一年级结束后的暑假病情复发转为肾癌。自此之后,沈金松同学办理了休学,开始了和病魔抗争的路程。然而,事实并不如人意,尽管通过长期的治疗,但是由于高昂的医药费使他几次中断,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身上的癌细胞已经压迫至神经,让他无法自由行动,也因此回到了家中。

2018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分会在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组织老师和同学们带领社区代表前往家中探望,并积极通过善园网、亲青筹等网络捐款平台为其捐款,共计募集善款12.8万元。1226日,宁职院慈善分会委托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张日益老师代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向沈金松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至慰问金1万元,期间,灵峰社区企业代表也送去了关怀与慰问金,并鼓励沈金松同学勇敢坚强的和病魔抗争。

生活除了死亡,都是擦伤。这次的慰问和探望让学校以及社区对沈金松的情况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给他带去了生命的希望,愿沈金松的身体随着治疗能够逐步好转。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