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白衣天使的红马甲助理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505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在医院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总是会有几个身穿红色小马甲的义工成员,低调却又亮眼,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照亮迷茫的病人。同样的时间和地点,同样是每周都会进行的活动,虽然形式内容单一,但每次都可以帮到形形色色的病人,有忙碌的青年,稚嫩的少年,亦或是上了一定岁数的大妈大爷。因为他们的需要,我们1369慈善义工大队的活动便是更值得。

立冬过后,气温渐渐下降,但这并没有冰冻我们义工成员们炽热的心。他们一如既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的负责为病人在自助挂号机上操作、有的为检查完的病人扫取检查报告、有的为病人引导检查处,他们一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能够温暖病人的笑容。

时间总是在忙碌中悄悄地溜走,但我们义工大队的小伙伴们并没有伤感,因为他们知道:北仑人民医院,下次我们还会来!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