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爱心慈善,你我奉献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439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每月的慈善屋爱心义卖又如期开始了。义工们于每周一到周五下午两点到四点到达爱心慈善屋,然后在慈善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活动。主要任务是慈善义卖,整理货架或是拿些特色小物件去四周宣传,使得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北仑慈善这一组织以及其开展的一些爱心活动。

活动时,我们的义工穿上蓝色的带有北仑慈善字样的义工服,一丝不苟的工作。有市民来买东西时,义工们不仅会热情的向他们介绍商品,也会向他们宣传一下有关北仑慈善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知道和了解这一慈善活动是我们的目的,市民的无私奉献则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人间尚有温情在,还望各位鼎力相护。你我的双手奉献,依托的将是一张张笑脸,一份份温情。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