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青春剪影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416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11月的第三个周六,1369慈善义工大队的义工们再一次在校园110门口集合,准备对我们生活的校园进行清理。

作为远离家乡求学的大学生,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从老师那里获取知识,感受同学之间的友情,大家都在不断地进步,为毕业进入社会做准备。而作为知识的摇篮的宁职院,在某个角落里一直散落着一些垃圾,这些垃圾不断刺激着义工们的瞳孔,从12点开始,义工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寻找垃圾,看着手中的垃圾袋慢慢变的丰满,义工们都倍感自豪。

眼看北方都被大雪覆盖,而我们的宁职院还是桃红柳绿,花繁叶茂。周末的校园是那么的宁静,活动结束后,义工们走在林荫小道上,和煦的阳光洒在每片草地。年轻的胸怀,溢满无限的期待,此刻,每一个义工都是骄傲的。


 

 

编辑:杨婉茹

图片:策划组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