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阳光支教 尽心而为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499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19117日,1369慈善义工大队的义工们踏上阳光学校的征程。还是老时间老地点,义工们有秩序的集合向北仑区阳光学校进发。

小朋友们一声声轻快的问候听进耳里暖进心里,面对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义工小伙伴们也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迎着小朋友们的热情,大家欢快的走进了教室。虽然觉得有许多话想要说,但主题不能忘,我们的义工小伙伴们有条不紊的开始以往的步骤。再次开启了他们的“七彩课堂”,在课堂上,义工们精心将准备的课程教给小朋友,小朋友们也认真专注的吸收知识。俗话说:要劳逸结合,义工们也带上了精彩的动画片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虽然这次有了新面孔的加入,但是小朋友们并没有害怕,大家都很喜欢这些新加入的哥哥姐姐。上课时大家一起在知识的海洋畅游,课间时大家一起做游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又到了分别之际。小朋友们挥手送别我们的义工成员,并相约下次再见。简简单单的约定,不知道联系了多少个人的心。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