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用春风传递温暖,用阳光照亮爱心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06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413号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来到敬老院,开始新一次的义工活动。义工们怀着一颗善良的心,用简单的方式,老人送去温暖的慰藉。

   在带队组长的安排下,义工们分成了个小组。有的在厨房在给老人们煮汤圆;有的在清扫路边的树叶;还有的在路边老人们唠家常汤圆煮好后,我们的义工拉着小推车,将汤圆都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都面带着微笑说着谢谢,老人们说有了我们义工的陪伴感觉更开心了。大家在与老人相处过程中,感受到了老人们对亲情以及社会关心的渴望

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逝,最后义工们与老人们告别,虽然仅有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但义工和老人们都结下了深厚的情感。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义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更多人注意到了孤寡老人这个社会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敬老院当中去奉献自己的爱心。

爱心屋是传递全社会对年轻一代关爱的桥梁。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新的一个月开始,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又开启了新的一轮爱心之旅,爱心与关怀洋溢在银泰二楼。

爱人者,人恒爱之 “爱心屋正是在呼唤爱心,培育爱心,传爱心。爱心屋不仅展示了它温馨和谐的帮困魅力,也结出了令人称道的帮困硕果。它表达了社会各界的挚爱之心,使我们的社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爱心屋。在此次的活动中,义工们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义工们的凝聚力,也使得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与市民们一同关注慈善事业,共同帮助特殊群体,传播公益精神,让温暖与爱在继续传承下去。

新的一周,我们的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的义工们如期去了北仑人民医院,为患者引导。到达医院后,义工们便马上投入到了志愿服务中

如今正值春季,春季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义工们在取报告单的机器面前帮助患者取报告,在接受义工的帮助后大家会向义工们道谢。相信看着化验报告一张张的打印出来,义工们也会倍感高兴。一个人在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时间过的总是很快,我们的导医活动也接近尾声。

慈善需要每个人积极的参与,在这里的参与者也会体会到生命中不一样的精彩。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与市民们一同关注慈善事业,传递公益精神,让温暖与爱一同传承下去。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分会)

                   文字:杨婉茹,刘梦颖,陈雪兰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