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三月,宁职义工之旅开启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9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宁职院的义工们又开启了新的爱心之旅。新一轮的爱心屋活动又开始了!宁职院1369义工大队的义工们积极报名参与,从下午1:30的集合到17:30的解散,大家都井然有序。

在银泰二楼,每周一到周五都可以看见我们勤劳的义工队员们,每次参加这暖意浓浓的义卖活动,都像是进行一场爱心“血拼”。这里有植物啊、小包包啊还有一些小玩具等,爱心屋摆放着许多物品供路过的人们选择,在我们义工们热情的导购下,总是有一些充满爱心的人士愿意捐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一整个下午的活动结束,大家虽然一脸疲惫,但难掩内心的欣慰,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充满了意义,那辛勤劳动换回的金钱将会以慈善的方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绿色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宁职院18慈善义工大队校园环卫活动正式启动,在周六本是休息的时间,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校园,义工们的身影在校园每处,大大小小的垃圾都被放到它应该在的地方,义工们辛勤劳动着。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同学们,也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 人人都是护绿天使,我们要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我们更应该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校园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校园内外无垃圾,需要你,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

 


生命是父母赠与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宝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的身体健康不仅关乎于自己,还牵连着父母的心。宁职1369慈善义工大队与北仑人民医院达成协议,每周都有义工小组去做导医志愿者,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义工们在化验单收取处和抽血排号处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每一个义工都带着暖暖的微笑帮助病人。

 


最近正值换季,所以有许多小朋友因为一时的贪凉而脱下外套,导致感冒发烧,看着一个又一个小朋友头上贴着退热贴去抽血,义工们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4个小时后,义工们脱下红马甲准备回学校,但这时如果有人过来询问,义工们也会耐心地帮他们解决好之后再离开这个充满善意的地方。
                                     文字:王露,陈雪兰,杨婉茹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