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冬日阳光 爱心支教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42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181129日下午,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宁职院1396慈善义工大队的义工们再一次来到了北仑区阳光学校,准备开展新一轮的“阳光支教”活动。为了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义工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

         进入学校后,义工们先后来到大班和小班与我们的孩子问好,孩子们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下午的阳光明媚温暖,负责人与学校老师商量后决定带领大班和小班的孩子们前往操场进行体育活动。义工和孩子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看着球一个个进网入筐,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也逐渐灿烂起来。

         转眼之间活动就要接近尾声,在回学校的路上,义工们回味着孩子们带来的温暖和快乐,便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