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枝繁叶茂 情系母校—我校首届高职毕业班校友捐赠母校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18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在建校6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首届高职毕业班营销4021班校友一行,通过班主任叶陆艳老师,向学校捐款44000元(20000元思源基金、3颗樟树、3棵银杏树)。

在刚刚召开的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理事第二次会议上,当校友办主任李飞鸿老师在会上向校友们倡议了校友林捐赠的事宜,不到24小时,就收到了营销4021班级林立楷、何红亮、张淑女、林双,以及王军浩和沈娟南夫妇六位校友以及营销4021班级的名义共计6棵树的捐赠。同时,张淑女个人再向思源基金捐款2万元。据班主任叶陆艳老师回忆,这六位同学当时都是班级最优秀的一批学生,不仅成绩优异,而且人人有“绝活”,作为学校首届高职学生,他们都有想法、有目标,都对毕业后的人生道路充满了信心。作为捐款倡议人、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的林立楷,目前是宁波创盈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年出口额突破3500万美元。他也是宁职院首届学生会主席,曾获得过“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诸多荣誉。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自己事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对自己的悉心栽培,是母校给予自己成长的力量,常怀感恩之心,干好工作,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办公室启动的“校友林”树木认领项目,旨在引领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同时能在母校的校园内留下永恒纪念,而这钟感恩行动将转变为常态化载体,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正如中国古话所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该项目的推出,能够强化校友文化的建设进程,校友们的点滴捐赠,寄托着对母校的深厚祝福与殷切期望,并滋润和温暖着所有宁职人的心灵。“校友林”项目在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启迪、激励着徜徉在今日校园的莘莘学子。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