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特殊爱心奖学金助力绍兴中专“未来工匠”成长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57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1112日,绍兴中专2018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和畅报告厅礼隆重举行。其中有两项特殊的奖学金非常引入注目,分别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思源奖学金和绍兴市红十字会嘉意爱心基金设立的嘉意奖学金。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绍兴中专中高职衔接的合作院校,今年专门为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了思源奖学金,旨在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升入高一级职业院校。本次颁奖典礼共有20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累计奖金2万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徐帆老师亲自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籍嘉宾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嘉意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意大利总经理安东尼奥先生。今天他代表嘉意爱心基金向获得“未来工匠”奖学金的十五位同学颁奖。嘉意奖学金是绍兴市红十字会嘉意爱心基金资助的“未来工匠”奖助学项目,由奖学金、助学金两部分组成。绍兴市红十字会卫生赈济处副处长傅亮微,嘉意集团中方总经理林绍平、副总经理杨顺斌、人事总监叶飞等都亲临现场为学生颁奖。安东尼奥先生勉励中专学子珍惜美好年华,努力学习文化和技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颁奖典礼后,嘉意爱心基金的各位嘉宾又在校崇德楼会议室为十位“未来工匠”助学金受助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嘉意爱心基金此次爱心助学共发放奖、助学金5.1万元。

    无论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还是嘉意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他们深知职业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愿意支持中职学校学生的成长和成才,积极打造“未来工匠”。发放仪式结束后,受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心,用奋斗书写青春,将来回报社会。(转自:绍兴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