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1369慈善义工大队
阳光支教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22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阳光支教与爱同行

2018111日,距离开学已过去了一个多月。天气渐渐变冷,但是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满怀着对支教的热情,来到了北仑阳光学校。12位阳光支教活动组的义工,用自己的经历和知识,给孩子描绘出五彩缤纷的世界。

进入校园,义工们看着在操场上奔跑的孩子们,那一张张单纯善良的脸庞,使义工们想起自己小时的样子,不禁流露出了微笑,迫切的想要与孩子们成为朋友。义工跟着老师进入班级后,经过自己的一番介绍,就开始给孩子们上课了,用自己的幽默与孩子们拉近距离。在课堂上,做小游戏调节课堂的气氛,一起作画、做插片、搭积木聊天给他们一种家的温暖。下课后,带领他们做小时候做过的游戏,义工们仿佛回到童年那段简单却快乐的日子。

晚霞悄悄的来临,我们的支教活动也将要结束了。今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让自己变得更有耐心,同样也让我们锻炼到自己。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