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情系敬老院 用爱心温暖夕阳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1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情系敬老院  用爱心温暖夕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8114日,秋风萧瑟的新月份,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的义工们在下午两点来到了宁波周贺孝仁敬老院,每位义工成员都热情的对待每一位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当我们来到敬老院时,院长及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带领大家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面对面的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现在的生活和老人们的希望。有些同学主动拿起扫把等工具,帮老人打扫房间,擦拭玻璃和地板等,希望他们能够有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老人们不停的道谢,还用新鲜水果回报辛勤的义工队员们。当然,这次同学们又带去了不一样的惊喜——陪伴老人们做点心,尽管不完美的外观,可却都充斥着1369慈善义工成员们对老人的关怀。有些同学还能说说笑话什么的,逗得老人们很是开心。所有亲切的问候、欢乐的笑声都弥漫在了整个敬老院。

活动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即使再不舍,所有人也要挥手与爷爷奶奶们道别,“爷爷奶奶,我下次还来看你们哦!”简单的承诺,温暖了夕阳,愿未来陪伴一直都在,愿所有老人都得到关爱。(王露)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