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为求医助力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为求医助力

近日,宁职院1369义工大队的义工们开始新一轮的导医活动。初秋的天气有一丝寒冷, 义工们用休息时间,来到北仑区人民医院一楼门诊大堂为患者进行导医、导诊、导检、等服务。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缓解个别部门的压力。

在组长的指导下,志义工们纷纷换上服装,分工明确后,每个人到达自己自己的岗位开始为患者进行服务。活动中,义工们在门诊大厅指导帮助患者使用多功能自助终端,帮助患者取化验单,导医工作看似简单,但做好这项服务工作需要极大的耐心、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义工在此次活动中为患者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提高了患者们的就医效率,减轻了医护人员的负担。导医志愿活动接近尾声,义工们用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帮助患者。此次活动中义工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