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动态
保护北仑的名片——九峰山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27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保护北仑的名片——九峰山


20181028日周日,宁职院1369慈善义工大队组织义工们去往九峰山清理垃圾,带队队长带着火钳和垃圾袋。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环卫活动,沐浴着花香,倾听着鸟鸣,最后带着愉悦回到宁职院。

九峰山,是北仑区的一张名片,不仅是旅游的好地方,还是聚餐的好去处。不少人会选择周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烧烤野餐,饱餐一顿后就会忘记清理垃圾。

当大家刚到达九峰山就发现了一些与风景格格不入的东西:包装袋,饮料瓶等散落在草丛,河边。看到这样的景象我们感到深深惋惜,想要改变这个状况,于是立即开始了环卫活动。在进行环卫活动的过程中,大家看着周边的垃圾不断减少,手里的垃圾袋逐渐饱满,看着草丛被打理干净,看着水中的废品被清理,成就感逐渐充满了同学们的内心。时间过得很快,太阳已经低低的挂在了山沿,宁职院的义工们将手里装满垃圾的袋子扔进垃圾桶,整好队回到学校。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却忘记了保护养育我们的大自然,曾有诗赞道:"远眺参差九点峰,青山削出翠芙蓉",不能让此景成为幻沫,故此我们要好好保护北仑的这张名片——九峰山。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