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点亮圣诞夜,你我一起来——记思源爱心超市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8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15年的圣诞节如约而至。虽说这是一个西方人的节日,但随着中西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这一节日也越来越被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年轻人所喜爱,并且渐渐被赋予了许多中国式的特色和内容。12月25日,思源爱心超市的义工们用属于他们的独特情怀演绎圣诞节的时尚与狂欢。
从12月22日至25日,转发思源爱心超市的官方宣传说说或者朋友圈并关注思源爱心超市官微的筒子们凭借获得的赞数就可到店内领取相应的精美礼品。圣诞节前夕,学生们便开始着手打造节日的浪漫。他们用彩带、圣诞树、喷雪来装点思源爱心超市,红色、黄色、绿色等属于圣诞节的色彩被学生们运用起来,组建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在圣诞节当天,思源爱心超市店内商品8折促销,更有精美包装的苹果和蛇果出售。
顾客们络绎不绝,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观赏美丽的礼品,体验圣诞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能让学生们从中了解和体验到圣诞节的气氛,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圣诞节。同时本次的活动的金额全部捐赠给思源基金,让更多人的一起过圣诞节!
 
思源爱心超市 胡咪妮/文
思源爱心超市 鲍鸣东/摄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