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冷风中的温暖——记思源爱心超市凤凰社区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8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15年12月12日,在已经进入冬季的宁职院,思源爱心超市在20多名志愿者经受住了冷风的考验,在7点30的时候就在学校的思源广场集合了,认真做着本次义卖的最后确认工作。
义卖的地点则是选在人口较多的凤凰社区,本次活动主要以卖思源超市本有的一些商品为主,经过精心的准备,上午八时许思源超市的义卖正式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参加思源义卖活动的人渐渐增多,义卖摊位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到了饭点,但此时还有些志愿者们为义卖顾不上吃一口饭。
在整个义卖现场热闹非凡,人们都纷纷挑选了自己想要的商品。他们买走的是商品,留下的是他们满满的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一点努力一点爱心可以凝聚成爱的海洋,也可以鼓励同学用发现的眼睛去寻找爱心,体会到爱的温暖和力量,学会将爱心传递,在成长的过程中给予他人关爱和帮助。
        在活动最后,每个参与到义卖工作的志愿者们都努力做到最好,自觉将义卖摊位整理好,将原来的一些东西归位,彰显了志愿者们认真严谨的做事风格。本次义卖共所得466.5 将全部捐赠给学校思源基金,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思源爱心超市   胡咪妮/文
思源爱心超市   金杭露/摄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