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用童心传递爱心——记思源爱心超市六一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7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作为大学生童年是最美好的回忆。6月1日在思源爱心超市全体工作人员陪你过六一儿童节。思源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礼物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儿童节前一个晚上,思源工作人员,打扫超市,整理打折商品,用神秘礼物来布置橱窗,打造童话般的爱心超市。1日当天早早的思源超市开门了,迎接着充满童真的一天,超市橱窗摆满了童年最喜欢吃的波板糖和大白兔,这都是童年的回忆,正因为这些童年的回忆吸引顾客的到来,就一个早上,糖就所剩无几了。在超市里顾客在精心挑选童年时候的物品,顾客告诉思源爱心超市工作人员“这次活动搞的真好,进了超市一些物品能让我们想起童年的回忆,这些回忆是最宝贵的。”思源爱心超市不仅吸引了同学们还吸引了教师的到来,教师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挑选六一礼物。除了这些活动,超市里当然少不了打折活动,全场部分商品八折,让更多的人来献爱心。
一天的六一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了,您的每一次购物是一次爱心的奉献。也许还有些小朋友因为贫困而过不起属于他们的节日,本次的爱心义卖所得收益捐给思源基金,为更多的小朋友过上属于他们的节日,让童心传递爱心,让爱心保护童心。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