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爱心传递,从校园到社会--记思源爱心超市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4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5月29日下午两点,在北仑区银泰城三楼举行了一场捐物活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分会下属的思源爱心超市向即将开业的北仑爱心慈善屋捐物。
北仑爱心慈善屋将于5月31日正式开业,学院思源爱心超市为响应北仑爱心慈善屋的号召,精心挑选捐赠物品,尽量以实用型为主,如T恤、小朋友的智能拼图、彩色笔、儿童防护品等,近五千余元的物品并于29日下午送到北仑区银泰城三楼,把物品捐给北仑爱心慈善屋。当天我校思源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店辅,并表示会继续关注爱心慈善屋的成长,共建慈善事业。
北仑爱心慈善屋以义卖爱心物品筹集善款为目的,提倡“慈心善举,助人暖心”的理念。最大限度上实现闲置物品的再利用。爱心慈善屋真诚地向社会各界征集您闲置但仍有使用价值的爱心物品。
爱心无处不在,本次的捐赠活动,很好地与外界接触,同北仑爱心慈善屋的合作是思源爱心超市一个新的起点。多一次捐赠就多一次消费,多一笔消费就多一笔捐款。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