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记思源超市与《再续书香》团队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36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2015年3月22日下午二时许,在思源超市举行了一场思源负责人与化工学院《再续书香》团队的赠书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思源超市负责人支恒川,化工学院《再续书香》团队小组负责人谢跃辉以及两方的工作人员。
化工学院的《再续书香》特色项目旨在利用收集来的废纸处理转卖,换成现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捐赠给希望小学或民工子弟学校,以实现废物的有效回收与利用,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也为希望小学或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一份帮助,这与思源基金的慈善助学育人理念不谋而合,由此本次的捐赠仪式也是顺利的展开。经过思源超市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们的清点统计,本次赠书活动思源超市向《再续书香》团队赠书共计400余本。
赠书结束后,思源超市的负责人也告诉记者:这次虽说是第一次与化工学院的团队合作,但是我相信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再续书香》团队有着和思源相同的理念——慈善助学,相信在这共同的理念下,思源超市与《再续书香》团队的合作之路也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