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爱心圣诞节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每年的12月25日圣诞节,在西方,其意义堪比国人心目中的春节。在这天,外国人会从任何地方赶回家,团团圆圆在家里装扮圣诞树,给自家的庭院挂上美美的彩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坐在一起吃饭,充满了喜庆。
回首思源爱心超市的2014,从社区义卖,学院爱心捐助活动,到最近的双十一爱心购物活动。思源爱心超市义工大队组织的慈善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各分系同学的热烈欢迎,也收获了诸如凤凰社区等社会各界的赞赏。
这一次,我们想借着圣诞风,把这股喜庆带到思源,带进宁职院。我们用精心挑选的平安果,各种特价实用的生活学习用品来惊喜你。在平安夜里祝愿您以及您的家庭一生平安。在年末之际,希望不开心的都随着2014翻过,幸福的气息一直伴你迎接2015。
在活动前夕,我们用心装扮。圣诞期间,我们认真服务,导购,结账,补货,一项项井然有序。一颗颗苹果认真检查,用心包装。一件件商品做好售前售后服务。
我们认真准备,用心祝福。思源爱心超市感谢2014有你。
2015,思源义工大队会给你们一个更加好的思源爱心超市。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