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让利宁职人——记思源超市双十一活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8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为了回馈宁职学生对思源基金的长期支持,思源超市特于1111日举行双十一活动,让利宁职人。
顾名思义,思源基金会的名字源自成语“饮水思源”,亦有“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含义。此次思源超市双十一活动就是为了感恩回馈宁职人而发起的。
而本次活动中所有物品都大幅度打折,甚至有亏本出售,由此可见思源超市在活动中真真正正贯彻了让利宁职人的思想。而此次双十一活动中,思源超市的管理者们更是别出心裁,只要你转发的说说集“赞”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小奖品一份并有一次机会抽取大奖。一旦购物满十元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现场学生、教师纷纷掏钱购买商品,不仅仅是为了各式奖品,更是为了给思源基金会贡献上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以此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更是以此传递着一缕缕正能量,终有一天会汇聚成一条正能量之河,饮水当思源。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