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思源超市
发扬思源精神,推进校区共助——记思源义工团队凤凰社区义卖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1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10月18日清晨,早秋露珠滋润了路边的灌木,也打湿了思源义工大队成员们的裤脚。我们共同聚集在思源爱心超市,一起准备着2014下半学期新学期的第一次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地点依旧是霞浦街道凤凰社区。
经过三天的挑选,我们分别罗列出了生活用品类,书本办公类,玩具家电类化妆用品类等数以十计的各式各样物品,尽力创建一个完善的购物平台以满足凤凰社区居民的需求。
在现场,穿着红马褂的思源义工们一个个细心的聆听着居民们的需求,为他们寻找自己所需要的物品,在购买的过程中,我们也向他们详细解释何为思源、思源为何。再明白思源的含义后,他们欣慰的笑了,许多阿姨纷纷表示大力支持这种活动,直接婉拒了找零,为爱心活动出一份力。
在义卖活动中,遇上了几位“故人”,我们还没开口介绍,阿姨们就纷纷笑着说在以前的义卖活动购买过物品,知道思源爱心超市,这次是回头客,还拉来了亲戚朋友们支持我们的活动,希望爱心能一直在学校与社区间传递下去。
秋季的早午的温差大,原本早上长袖在身还喊冷的我们到了中午已经汗流浃背。霞浦街道凤凰社区的工作人员见状,不仅贴心的给我们送上了一顶顶帽子,还给我们送来了一瓶瓶饮用水。我们愈发觉得不仅仅是我们学校义工团队在努力。
经过一天义卖的,大家都很累,有的人站了一天,有的人一直叫卖没顾的上吃饭。但是我们也很快乐,此次义卖共收入2170元,也意味着二千多元的助学基金将送入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
“您多捐一件物品,就多一次消费。您多购买一件物品,就多一次捐助。”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义卖,把思源精神传进凤凰。也希望通过以后的义卖,把思源义工大队的精神,传入更多的社区。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