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灾难无情人有情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9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我是来自新疆的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子,虽然父母亲在我初中时就离异了,可他们还是非常爱护我。

  我的母亲是一名普通工人,月收入仅一千余元,补贴家用之外还要供我读书,每年学费是我家的重大难关。今年暑假,父亲不幸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被砍伤,店面被砸毁、烧毁,根本无力资助我的学费了。祸不单行的是,当我带着母亲东拼西凑来的学费去交费的时候,我接到了母亲焦急的电话,我外婆在早市买菜时被针刺了,就是乌鲁木齐市九月时的“针刺事件”。外婆送往医院一直没脱离危险,需要这笔钱急救,我没多想汇了回去。我的学费怎么办呢?难道我不读书了吗?

  幸运的是,班主任帮助我申请了思源基金。当我把这个喜讯告诉母亲的时候,她感动地流泪了,连声说谢谢学校。我知道母亲目前无法承担这笔债务,但是我将来自己会反哺思源基金,让思源基金来帮助更多的同学。

  现在我是院学生会干部,我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同学、学校工作和服务。思源基金让我明白了感恩和责任,感谢思源基金给予我的这些点点滴滴。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