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受助篇
饮水思源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31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我是来自生物3060班的一名普通的女孩——麻超敏。我的家境一直以来比较殷实,无论小学,中学,都没有为钱发过愁。但是在我考大学前期,父亲患上了糖尿病,继而生意失败,损失了很多钱,接到大学通知书的时候我蛮担心的。父母是赞成我继续求学的,但是学费却是他们现在承担不起的。我也忐忑不安。一直在想,这学是上还是不上。我心里也明白,钱没有了可以再赚。但是求学的机会没有了,可能这辈子就再也没有了。

  开学了,我拿着入取通知书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但是学费一直拖欠了大半个学期,我从班主任那里了解到学校组织筹建了思源基金,专门为我们这些寒门学子解决学费问题,当苏院长的讲到基金从开始设想到着手筹办的过程,我心里涌动着的无尽的感动。只有设身处地为我们学生着想,才会办出这样的爱心工程。当时在场的很多同学都听得入神,院长的话深深地震撼了我们的心灵。

  欠学校的学费缴清了,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也就落下了,学习也安心了。后来我常常回想起苏院长所讲的那番话。若没有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我们的欠费问题得不到解决,也不能安心的好好上学,甚至会失去这个求学的机会。学校给我们的不止是安心,还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一颗感恩社会的心。

  我感谢学校,感谢学校的领导们为我们这些贫困生所想所做的一切。我相信思源基金给我们的远比银行贷款给我们的要多得多。每个申请思源基金的同学都会多了一份感恩的心!

  让我们手挽手筑起爱的长城,让爱永恒,让爱温暖每个人的心房。生活,只因为爱而美丽,人间因为爱而温暖!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