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和“思源”一起成长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2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王首女,信管2060班。来自温州乐清,父母在家务务农、打零工,且身体不好。哥哥因脊椎受伤不能干重活,弟弟在外打工,收入微薄。

  我是家族里的唯一一个女儿,故取名叫“首女”。唯一的女儿,也享尽了家里最多的关爱,最大的权利。就像上大学,尽管家里的经济情况一直不好,尽管哥哥和弟弟的成绩也很好,但却是他们把上大学的机会给了我,我很感动,也有一种愧疚。

  刚到校的时候,我曾因贫困而自卑,觉得同学们看我的眼神都有些怪异。是思源基金让我找回了从前的自信,让我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也是思源基金让我懂得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为了我的理想,也为了不让关心爱护我的人失望,我也应该有所表示。

  别人的大学是怎么轻松怎么过,而我的大学却有着非常丰富而沉重的内容,营业员、服务员、推销员,还有信息添加员,凡是我能做的,我都要去尝试。不单是为了挣钱养活自己,更是为了人生必须的磨炼与成熟。

  毕业以后,我也时刻谨记思源基金的宗旨,努力工作,省吃俭用。终于在毕业后的一年里还清了思源基金的借款。今天的我,感到特别的轻松和快乐,我看到了自己的力量,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我也会继续关注学院的思源基金,让爱心之花越开越美!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