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心灵深处的感动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1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感动,似乎只是在顷刻间。可是,那顷刻间,让我回味无穷,让我泪如雨下!

  我原本生活在一个小康之家,可在我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不久的一天,一场飞来横祸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那天,我爸在拉货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在车祸中轧死一人、轧伤两人,我爸报了警,他随即被警察带走。车保的钱赔给了死者的家属,还要起诉我爸说要判三年,两个重残者也管我妈要钱,妈妈一急之下,高血压又犯了……

  转眼间我就要开学了,也需要一笔钱。来到学校后,我心里是时常感到不安,有难以承受心酸,我不能像别的同学那样尽情地享受大学生活的快乐。我不愿管我妈要钱,我要自己养活自己。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我找到了兼职,利用课余的时间赚点钱,以减轻妈妈的负担,刚开始我以为我不行,可事实证明我做到了,因为在我身后,有学校的巨大支持和安慰……这才使我有信心走好脚下的路!

  在学校的大家庭里,我受到的关爱很多。我的第一个班主任胡成武老师对我的帮助让我最感动,他帮助我申请到了思源基金,还做了保荐人,我成为第五批思源基金的受助者,学费问题解决了。我很感谢他,在我心里他永远是我的班主任。

  思源基金受助过程对我来讲是一件很严肃的事,老师找我谈话,学校领导也和我谈了几次,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学校是在帮助我,帮我度过难关。我很感动,我也想为学校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我感觉这是我的责任。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无数记忆的浪花。回首往事,有苦涩,也有浓香,每当从繁忙中解脱出来,偶尔在闲暇中拉开记忆的帷幕时,生活当中一些美丽的镜头就会一一闪过!

  只要我们心存爱心,并把爱心传承下去,我们回首往事时才不觉遗憾。我永远会记住大学这段美好的、心灵深处感动的回忆!

                                     

                 

  

  建筑工程系    

  室内3080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