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反哺篇
感恩的心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5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罗晓晶,外贸英语5031,受思源基金资助10800元,完成五年一贯制学业,毕业后反哺思源基金11300元。

  上班快2年了,工作也不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总还是会想起在宁职院的日子,想起我的老师和同学。

  记得进校的第二年,当学院领导得知我家里的情况后,特地安排了勤工俭学的工作给我,使我每个月的生活费有了着落,还几次进行家访,鼓励我们全家树立生活的信心。班主任董老师总是很关注学院的各项扶贫帮困政策,一有消息就马上帮我申请,尽量减轻我的经济压力。教研室的韩老师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我极大的帮助。面对他们,我有太多的感动,但又无法用语言来表示,这样的恩情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毕业后,我开始努力地找工作,我想尽快地把学校资助我的钱还上,这样才可以让更多和我有一样遭遇的同学得到希望。事实也证明了我的实力,现在我已经把10800元资助金分三次反哺思源基金。为了表示感谢,我又捐了500元,虽然钱不多,但我真诚地希望能够给需要帮助的同学带去希望,为学院的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感谢思源基金,它让我懂得了爱的真谛:爱需要分享与回馈,在分享中得到希望,在回馈中收获幸福。人人都有爱,人人都需要爱,只要我们愿意,善良的土壤将开出绚丽的和谐之花。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