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思源基金,一门爱的课程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64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孙耀, 原宁波中专财会92班优秀毕业生,现任江东百草传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到当年的班主任裘腰军老师对他的指导和关怀,孙耀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对自己母校,孙耀怀有深深的感激之情,在母校求学的1095个日日夜夜是他一生难忘的经历。师恩难忘,母校之情,一辈子也报答不完。2007年,宁职院在院长苏志刚老师的发动下,成立了“思源”基金,取自“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希望在宁职院乃至全社会形成知恩感恩的爱心循环工程。在09年上半年,孙总经理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时,了解到“思源基金”后,二话不说当场捐款25000元。谈到捐赠的过程,他说 “我希望我能为母校做点事情,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宁职院学到精湛的专业技能,更希望他们学会饮水思源,把思源基金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后记:可喜的是,孙耀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会计系接受过思源基金的童花萍,周光禹,范云英,朱玉如,夏珍等等同学都已经部分或全部反哺思源基金。他们身体力行,实践这门精品课程。一堂精品的感恩课程,一项感人的爱心接力,一种宏大的博爱精神。这种精神必将在宁职院下一个十年的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