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心有鞋念——赵文学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04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一位默默无闻的,曾经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做过兼职的他,终于有了自己的事业——心有鞋念。

  他的店11月份刚刚开业,尽管成本还没有赚回来,但当他得知有为思源基金捐款活动时,他却毅然拿出400元钱,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同学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他从策划到实施,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你走进“心有鞋念”时,你会为其精美的设计和装修而震撼。前不久,他还请了国贸系的一个贫困同学来帮忙,并给予其相应的补助。

  他很珍惜自己的这次创业机会,认为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也学会了给了别人机会,这就是他——赵文学。

   

  后记

  矫健的苍鹰扇动着双翅,无畏的目光点亮前行的道路。营销3081班的几位同学正像这矫健的雄鹰,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也一定会越走越远!

  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向成功的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同学实现了自己的第一次创业。更可贵的是他们能饮水思源,在播种着感恩的种子,衔环结草,以恩报德。感恩是宇宙洪荒中生命与生命相联系的见证,感恩更是茫茫天地间宇宙大爱的传承。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