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布落格——刘盼盼、刘东阳、林岳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331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刘盼盼、刘东阳和林岳,他们的店如今也经营得有声有色,此次他们为思源基金捐出善款500元。做为我们班文艺委员,大家经常能看到刘盼盼,在校园里活跃的身影,她相信成功永远属于敢于创新,不懈奋斗的创业者!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的布落格终于开业了。在他们的苦心经营下,如今她的店也逐步完善起来,然而她没有忘记当初创业时的艰辛,更没有忘记老师同学们给与的关心与帮助,一直也默默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来到店里的同学老师,尽量以较低的价格卖给同学们,同时还请家庭经济状况相对较低的同学帮忙打理店面,并给予一定的帮助。

  她说学校给了同学们创业的激情,自己也一定要以100%的热情来回报同学、老师、学校。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