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德宝商务贸易行——赵博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3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作为营销3081的班长,赵博有着强烈的责任心,为班级忙上忙下,但却常常乐此不疲,此次他为思源基金慷慨解囊,捐出600元善款来帮助贫困生。

  说起自己的创业历程,赵博说自己同很早就有创业的梦想,创业街是学校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平台,自己一定要勇于实践把梦想变成现实。

  德宝商务贸易行主要以申通快递服务为主,本着服务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赵博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的老师、同学,店里一直坚持“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原则,为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兼职工作岗位。同时他还一直默默无闻的做着爱心事业,向全校师生募集物品,并定期向北仑区爱心超市捐赠募集到的物品,爱心超市的负责人为店里送来了“爱心超市流动服务站”的牌子,让他为爱心事业更加有了激情!

  赵博感慨地说,在创业实践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更主要的是学会了为他人着想,树立为社会做贡献的思想。学院的“思源基金”就是倡导我们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把我们培养成有爱心之人。自己也要为老师为同学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和老师。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