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来自台企的爱——奇美公司捐赠3万元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52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宁波奇美电子公司公司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已任。四川地震时,公司上下捐款1200万元。学校校庆时,作为合作企业的奇美公司得知思源基金是帮助贫困学子的,在经济危机和经济周转困难的情况下,为思源基金捐赠3万元。 

  作为全球第二大液晶电视面板供应商,也是台湾奇美电子公司的子公司,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与全球人们都是分不开的,若不是有人民的支持,今天也不会有这样的辉煌,我们有义务为社会做贡献。

  我们希望祖国的通信技术更加发达,那么祖国就必须要有更多热爱电子行业的人诞生。因此,我们在当前的大学中寻找一批批的人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恰好是一片沃土,与电子系合作过程中,一些毕业生也都进入到奇美集团上班,并且以勤劳努力换取工作的成果。

  得知今年4月26日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办学50周年建校10周年校庆,我们衷心得为学校祝福,希望宁职院的明天更加辉煌。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就算是我们奇美也是白手起家,经过社会多年的帮助,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们并没有忘记这些。当得知宁职院的思源基金是用来帮助贫困生时,我们在当前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和公司运算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下,尽力为宁职院的学生提供帮助,虽然金额是区区3万元,但那是对宁职院学生的爱,只增不减,希望通过奇美集团所有人的努力在改善当前公司经济状况后,我们再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再次祝愿宁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思源基金越办越大。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