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源简介 思源管理 感动思源 申请程序 捐赠途径 反哺方法 思源超市

  当前类别:首页  感动思源  捐赠篇
钢琴公司奏响了“爱”的乐章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被阅览数: 248次 来源: 思源基金专题网

 

  企业档案:中国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仑钢琴配套厂”,成立于1986年,迄今已历20多年。以打造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成为国内外领先的钢琴公司。 

  我是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我公司于2006年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办了乐器制造技术专业。至此以后,我公司每年赞助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乐器制造技术专业专项资金20万元整。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也为我们公司输送了关于乐器专业的新型一线的员工,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你们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乐器制造技术专业目前在国内的高职院校属于首创,它将促进中国钢琴制造业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在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这个协议以后,我们公司对你们学院同学的前途比较关心,尤其是乐器制造技术专业的学生。我们公司听说一个消息——你们宁职院在2006年的12月经过院党委在充分考虑和全面策划之后,决定正式成立宁职院思源基金。它的宗旨是“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因此取名为思源基金。其实建立思源基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贫困生平等的接受教育资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当我公司听说了这件事情以后,感到非常的感动。于是我们也秉承“奉献社会、助人为乐” 的精神,也动用了我们公司的一部分的资金,借此也想为思源基金库投入一笔资金,也算是我们公司为此尽的一点绵薄之力。

  我公司衷心的希望这些贫困生能够变回一般大学生那样的朝气蓬勃,焕发生机。这样也可以更好的追求自己的精彩人生,也可以更好的回报这个社会,这样也就符合了宁职院成立思源基金的宗旨,“饮水思源,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b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方式:86891931 邮编:315800